喵槽酱

热爱从生活中发现小细节 并拍下

我可太喜欢步天歌了!

漫画的画面方面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露怯,像我这种非专业人士最多也就夸个好看夸个细腻。主要讲些人物吧。

去尘 他知晓妹妹与自己的神识相通福祸难料时,发誓不牵连同门的时候感动到我了,世上竟有如此明事理又有担当的人。现在的他在一步步接近于凡人,从疑惑识海中爷爷与阿汀为何笑的那样开心,到爷爷死亡识海中阿汀伏在爷爷身上哭时他的难过,再被幻境所迷以为青书被杀,冲动唤出诸天万雷珠被唤醒去尘才发觉出来自己也是个有七情六欲的人。(青书的那一句“不勘又怎么破”往我心上插了一刀)之前一直怕阿汀会拖累他成长,可转念一想这不就是成长嘛!去尘自个儿都不愁,我愁个什么劲。再说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再说说阿汀,我可太喜欢阿汀了,她直率她可爱她骄傲(对爷爷的骄傲),她的每一点我都喜欢。可好像命中注定这样的人走的路都不太平,希望爷爷一直在自己身边爷爷被杀;放出百里的灵气想引来仇家却引来了同伙……在去尘找到她之前我真担心她会被百里利用她的仇恨来做些不好的的事,此处严重批评百里同学!写检查!写检查!希望阿汀能不被仇恨所累找到自己的道,以后即使没有去尘照顾她,她也可以靠自己走下去。

百里季既心疼他又痛恨他。猜想他或许是为了延年益寿才会走上现在这条害人又害己的道,他引阿汀入道修炼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活的更久。承受着尉迟的追击、二哥对他的期待、家族对他的排斥。这样孤独的他又能坚持到几时?他的人生注定是悲剧的。

剧情方面我自己推了几条线,发现最后不可避免的都撞上了同一条去尘阿汀会卷入门派与百里家族之战,百里季就是个那根导火索,而极有可能阿汀就是点燃它的那个人,到那时百里仲是不会放过阿汀的,希望这时阿汀和去尘能足够强大。(希望不被打脸)我非常期待这对兄妹的成长!

我喜欢她的故事她漫画中的人物,许多读者总说她给了好多刀,在折磨他们,可没有这些磨炼又怎能成长呢?又怎会有剧情发展呢?阿汀不可能一辈子都被爷爷保护,去尘也不可能一辈子都有苍梧子的指引,他们都得走自己的路,修自己的道,这条路必然是艰辛的但想必他们内心深处是快乐的。

有什么不对的请见谅。

评论

热度(11)